电气学院召开第35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096

  

1020中午1220,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6B-108召开第35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川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班主任刘秀丽老师,辅导员贺婷婷老师、龚翠艳老师、赵薇老师、康濛老师、时德才老师以及第35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一组PPT和视频的播放展示出了往期学院党校的精彩瞬间和本期党校学员们的风采。随后周川向本期学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大学是一段宝贵的时光,大家应珍惜,要积极进取;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为主,同时也要关注国内外形势变化,加强党性修养;在党校学习期间要认真做好笔记,迈出扎实的第一步。不仅在学习上,思想上,更要在行动上、日常的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作的信心。第34期优秀学员代表黄艳清同学以及第35期新学员代表闫志强同学的发言都表示,要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接受党组织考验,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本次动员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