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5年党员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090

  

伴着新一届莘莘学子对求学之路的满腔热情以及学生家长的深切期盼与希望,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于2015989日开展了迎新活动。此次迎新队伍由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和各级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共迎接69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与完成,早在几天前,我院就召开各项会议并着手准备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流程安排进行了统一规范,迎新志愿者还制作了精美的展示图以展示我院的风采及新生入学日程、安排等。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志愿者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人性化的理念,专门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开设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做到对新生一对一的服务。志愿者们始终微笑待人,严谨做事,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在工作顺利开展过程中,我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研究生及本科生辅导员也亲临现场指导,了解新生的报到和入学安排工作,并与新同学及家长亲切交流,回答了新生报到遇到的问题,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此次迎新工作的重视和对新同学的关心。

 新生接待工作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领导老师的优良工作作风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全院同学的配合下,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一定会全面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