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523

           11月20日下午2:30,电气信息学院第三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在六教A区顺利展开。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党员义工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6A-319办公室外集合,听取注意事项,分配清洁工具并具体安排打扫任务。紧接着,所有参与人员分别去到会议室6A301、多媒体教室6A314、资料室6A315进行打扫。劳动中,党员同志们以身作则,将各个死角清扫干净,桌椅板凳摆放整齐。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室、多媒体教室、资料室变得焕然一新,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教学环境。
        此次义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党员们关心身边的点点滴滴,密切联系实际,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更让大家明白作为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