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1328

  

                7月10日,电气信息学院在6A-338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原校党委副书记第一督导组组长王民朴,纪委监察处处长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梁刚,第一督导组其他成员及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所有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院长王军同志主持。
        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同志首先作了动员报告,并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实施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实施方案。他强调,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王民朴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电气信息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制订了科学的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深入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坚决反对“四风”,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领导带头,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紧密联系群众的原则,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狠抓活动落实。王民朴同时表示,督导组要扎实做好督导工作,认真履行督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督导。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对了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