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1浏览次数:1314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电气信息学院  张力)

1118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为了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召开教工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以及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代表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总结了学院分党委上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具体成果,并就近期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院长王军结合自身感受,就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如何更好地开展基层党支部活动,让党组织生活的形式与内容更加联系实际、与时俱进,谈了自己的看法。

参会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创先争优”活动,按照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科建设等当前主要工作,努力实践“五带五争”,为学校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