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大会暨党员示范窗口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21浏览次数:1303

           9月19日下午4:00,我校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大会暨党员示范窗口示范岗授牌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学院分党委委员以及全院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洪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杨洪宣读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名单和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指出所有党员应当努力做到“五带五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院长王军宣读了学院26个党员示范窗口和60个党员示范岗名单。
        在授牌仪式上,学院分党委委员分别为党员示范窗口代表和党员示范岗代表授牌。教职工党员示范岗代表雷霞和学生党员示范岗代表李本曾作了发言,表示将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所热爱的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作总结讲话。他全面解读了学院分党委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性,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