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5-04浏览次数:1384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能力,5月4日上午,我院在6A-315召开电气信息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董秀成教授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系部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董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部署,是预防腐败制度和机制的创新实践。各系部、中心、办公室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全员参与、扎实开展,按时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达到人人查风险、人人知风险、人人防风险、人人无风险目标,把学院的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分别由到会的各岗位负责人对自己的岗位职责、廉政职责做了陈述,同时分析了可能存在的岗位职责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外部环境风险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同时,还对自己所在工作部门的风险识别进行详细的陈述,并进行现场的分析和讨论。 最后,董书记要求参会人员要领会学校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精神实质,会后认真组织落实、学习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