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平副校长参加电气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7浏览次数:1430

  

526,何建平副校长深入基层,参加电气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与会的还有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副院长魏金成、副书记杨洪和教工一支部所有党员同志。

本次组织生活主要通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校庆上的讲话,结合我校“创先争优”和党员承诺活动,讨论党员老师如何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并提出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困难。

何校长听取了支部书记对支部情况的总结,以及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首先肯定了电气教工一支部在“创先争优”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3点期望:党员要坚定信念、要增强责任心、要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行动上。然后对老师提出的教学上的困难提出一些建议:教会学生学习知识的方法、在教学中不忘育人、多与学生进行沟通、用自己的行动感染学生。何校长最后提出了学校的工作重点,鼓励党员老师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董秀成书记就老师关心的各种问题如教师待遇、福利、教学考核等与大家进行了讨论。

此次组织生活从思想上给教师解决了一些困惑,使大家对“创先争优”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极大推进了“创先争优”活动在电气信息学院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