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3-30浏览次数:1408

   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以此促评建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活动查找问题阶段实施意见》和西华大学文件,紧密结合学校开展领导班子作风整顿建设活动及具体安排,我院领导班子于3月27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自查。通过自查问题并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在今年的评估年中,一切工作将围绕评估来开展。第三轮校评估即将开始,首先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改正不足,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其次才能更好的带领全院教职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评估工作,做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