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0浏览次数:1408

  

        2013年9月9日中午12:30,电气信息学院在6B-108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学生党员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秀成主持,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周川、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此次大会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宗旨,克服“四风”改正作风为主要目的。周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提出了开展教育活动的三点意见,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和必要性;把握要求,讲究方法,确保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其中,周书记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必须要端正教风、学风、考风,尤其是考风,努力维护学生公平竞争的环境,而学生党员更是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改进作风、提升学风、促进考风,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