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创先争优,关注老区发展,增强校企友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7-19浏览次数:145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总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持续开展,西华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组织了36名党员同志与国家电网四川广安电业局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同志故居纪念馆,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性教育活动。
        7月16日中午,在邓小平铜像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邓小平同志敬献花篮,并在电气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教授的带领下重温了庄严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同志在国家电网四川广安电业局分党委书记朱康高工的带领下,通过对邓小平故居、纪念馆等大量的实物、资料和图片的参观学习,全部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感到今天的祖国繁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增强党性观念,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持续开展和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