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学院举行教职工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29浏览次数:1307

           3月25日下午4:00,电气信息学院在6A-338召开教职工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董秀成书记主持并讲话,杨洪副书记宣布新一届学院分党委委员分工情况以及联系支部安排,2009年度新发展的3名预备党员在座谈会上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感言。
        同时,与会的教职工党员围绕着“各教工党支部在新形势下如何将组织生活开展的有声有色,党组织活动如何与系部教学科研活动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吸引教工党员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如何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党组织,努力使‘人才成为党员,党员成为人才’;在新形势下,对学院分党委有效地开展工作的建议”等若干议题进行了座谈,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剖析,踊跃发言,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积极为不断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