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批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1浏览次数:4817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   聘   信   息

公司简介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魅力城市——雅安,距四川省会成都120公里,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控股管理的国有股份制、发供电一体化企业,担负着雅安市境内六县两区、58万客户的供电业务,电网覆盖面积1.5万平方公里。公司现有员工4100余人,2014年总资产32.62亿元,售电量居全省第四位,电网规模列全省第五位。自2008年以来,通过持续实施电力“雅安模式”,企业规模迈入特一型企业行列,公司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目前,公司迎来了全面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正满怀信心地朝着“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迈进!

人才需求信息
一、招聘条件
1、国家统一录取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应届毕业生。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学习成绩优秀,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身体健康,自愿应聘到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并服从分配的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一)电工类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输电线路工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机与电器、继电保护等专业。
(二)非电工类招聘专业
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
金融财务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其他工学类: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第二批招聘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将于3月16日结束,请符合招聘条件的同学抓紧时间登录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报名。有问题请来电咨询。

国网四川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地址: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区张家山路71号
邮政编码:625000     
电邮:scyadl@163.com 
联系人:王老师0835- 2602290、13981612611
韩老师0835-26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