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5400

  

                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控股的市州级公司,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阿坝供电公司按“两块牌子、一套人员”及统一的管理与薪酬体系运营。公司成立后得到快速发展,下辖县级子公司11家。截止2015年9月末,拥有变电站101座,其中220kV变电站11座、110kV变电站22座、35kV变电站68座; 35kV及以上输电线路127条,其中220kV线路31条、110kV线路20条、35kV线路76条。2014年公司完成售电量81.2亿千瓦时,在全省22家市州供电公司中名列第7, 2015年前3个季度售电量暂居全省第4位。

公司承担着阿坝境内电网的调度规划和国网所属输变电设备的运维、管理。阿坝州水电可开发量1400万千瓦,现仅开发三分之一,水电发展方兴未艾,丰富的水电资源使电网发展面临十分广阔的前景。国家电网“十三五”期间将投入近二百亿元加速阿坝电网建设, “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将肩负更加艰巨的生产、营运重任,面临巨大的人员和人才缺口。

公司办公地位于阿坝州茂县,距离成都112公里(约90分钟车程),在建的成兰高铁将使阿坝的交通更加快捷。为适应企业的超常规跨越发展,现诚邀莘莘学子加盟。公司将提供与同类企业有明显竞争力的薪酬、职位,给勤奋者以机会、给能干事者以舞台、让会干事者有奔头、让实绩突出者有职位,和蒸蒸日上的“国网四川阿坝电力”共谋发展、共续辉煌!

招聘对象:主要招聘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符合国家电网公司招聘条件的国(境)外留学生。专业对口、成绩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认同国网系统企业文化。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电子信息类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等金融财务类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报名时间:2016年3月8日——2016年3月16日

应聘报名:凡有意加入国网四川阿坝州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校毕业生,请登陆“国家电网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http://zhaopin.sgcc.com.cn/)报名,并仔细阅读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2016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公告(http://zhaopin.sgcc.com.cn/html/bulletin/8d504d69e7684b0eb2608a5bf42d95e8),并如实准确填写个人应聘信息。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68137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