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宜宾兴文二中学校顺利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83

   5月30日下午,西华大学——四川省兴文第二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兴文二中和山校区崇贤楼举行,西华大学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周良辉,教授范镇南,兴文二中党委书记盛达强、部分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及高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双方首先相互介绍出席本次仪式的人员,兴文二中党政办主任刘玉丹向在场人员介绍西华大学。随后,盛达强分别从办学历史、办学思想、办学成果方面向西华大学人员介绍兴文二中。

会议现场

   周良辉同志对兴文二中的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对兴文二中向西华大学输送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和前景,并向兴文二中授牌——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授牌和签约仪式后,西华大学电气学院教授范镇南向在座学生进行了招生宣讲,受到高三学生的热情欢迎。

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