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院长雷霞教授赴宜宾开展优质生源地授牌暨2023年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14

作者:叶凯  

近日,学院2023年招生宣传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雷霞教授、辅导员叶凯一行赴宜宾一中和六中开展优质生源地授牌暨2023年招生宣传活动,为两所中学进一步了解西华大学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奠定了坚实基础。

530日,四川省宜宾第一中学校-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宜宾市第一中学举行,宜宾一中校长杨永跃、教务处主任尤志强、西华大学电气学院院长雷霞教授以及高二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中校长杨永跃介绍了第一中学的校情,并提出深入合作的需求,希望双方开启高水平、多层次的对话和互动,推动教育的改革发展走深入实。院长雷霞介绍了西华大学和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加强与第一中学的互动交流,双方正式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现场为第一中学授牌“优质生源基地”。会后,院长雷霞教授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和优势,并对电气学院的基本概况、科研资源、培养特色、专业发展、毕业去向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在答疑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咨询更多具体的招生政策,了解更多学校相关招生讯息,雷霞教授和叶凯老师都进行了一一回复。通过本次招生宣讲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宜宾一中沟通和联系,促进了我校与中学之间的合作,益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了解和报考我校。

西华大学-宜宾一中授牌仪式

宜宾一中招生宣讲会

531日,院长雷霞教授赴宜宾六中参加2023年招生宣传。招生宣传组与教导主任李泽华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雷霞教授全面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办学情况,围绕着西华校史、办学资源、学校环境、招生政策等方面系统全面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优势,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奠定了基础。随后雷霞教授为宜宾六中200多名高一同学作了西华大学招生专题讲座,并结合电气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研平台、本科教育、就业去向以及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宜宾六中招生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