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08级电气1班召开毕业十一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215

通讯作者:谢嘉川、李本曾

2023610日,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2008级电气1班组织召开主题为“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毕业十一周年同学会。

感谢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能够在毕业十一周年之际重新相聚在西华校园,畅叙师生情、同学谊,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更觉得这份情谊的难得与可贵……”班长李本曾满脸的笑意,难掩内心的激动之情。

上午十点左右,08级电气1班的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大家亲切的打招呼、拥抱,喊着对方在学生时期的专属称呼,诉说着十一年来的种种经历,场面热闹异常。

来来来,小眼镜快点换上定制班服!”组委会的马平同学热情招呼着,为一名同学递上准备好的班服。为了办好本次同学会,班级组委会特地为每一位同学准备了一件印有各自姓氏的T恤和一款定制水杯,一位校友在换上T恤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叹道:“穿上这T恤感觉真回到大学学生时代。”

中午十二点,校友们来到三食堂用餐,一起品尝学校美食和回味学生时期的味道。餐后,校友们围坐在一起开启了畅谈交流模式,大家逐一介绍和分享了自己毕业十一年来在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及经历体会。芦杨校友说到:“毕业后大家虽然在不同地方工作,各自的经历也都不相同,但大家都很怀念在西华求学的日子,毕业后大家能再次相聚母校,说明这份师生情、同学情是难以磨灭的。西华人的烙印深深地印在每一位同学的心底,愿我们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

该班辅导员刘秀丽老师也进行了发言和分享,表达了对2008级电气1班校友们的欢迎和想念,回忆了和学生们在一起的美好瞬间。她表示,听了校友们的分享,感到十分欣慰,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发展、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和光彩,并在这个过程中成长、成才、进步。最难能可贵的是校友们表现出的对母校的牵挂之情,好几名校友从北京、上海、广州专程赶来,这显得弥足珍贵。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经营好自己的工作、家庭、生活,有时间多回母校看一看,聚一聚,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校友们前往四教、六教打卡拍照,记录下毕业十一年后在西华校园再次相聚的美好时刻。

6月,虽然是毕业季,离别的日子总是会有淡淡的忧伤,但青春也将从这里迎来新的征程。2008级电气1班的毕业十一周年同学会给这个毕业季赋予了新的含义:心有所向,必能重逢。校友们的欢笑声飘满了整个校园,像极了十一年前毕业季那个美好的夜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