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报告:AI如何为传统行业赋能及AI学习进阶路线图

发布者:dqwm_admin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36

             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AI如何为传统行业赋能及AI学习进阶路线图

报 告 人:周磊、陈亮

时    间:423(周二) 下午1430

地    点:6A301

主    办: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

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个人简介:

  1. 周磊(July),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教育平台「七月在线」的创始人兼CEO,公司讲师团队超过100人,均由各大公司技术leader和国内外顶级高校博士组成,C端付费学员已达20万。个人CSDN博客「结构之法 算法之道」的访问量超过1500万,博客内容专注面试、算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因其通俗易懂广受数百万读者欢迎。

  2. 陈亮博士,七月在线AI Lab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家。历任浪潮集团数据科学家,国家电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方向团队负责人。参与过一国家863项目,且曾主持一山东省自主创新及成果转化专项,发明专利十余项,专业论文十余篇。对机器学习、NLP相关技术的原理推导,以及深度学习在能源、通信、气象等传统行业的应用有深入研究。

主要内容:

1、 如何通俗理解xgboostLSTMKMPSVM

2 AI在能源、通信、气象等传统行业的应用

3 AI学习路线图及相关行业人才需求与趋势

4、如何备战BAT的算法面试与AI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