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李婉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393

   四川广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世纪伟人邓小平同志的家乡—四川省广安市。公司成立于19966月,总装机容量240万千瓦2X600MW+4X300MW,系四川省最大的火力发电企业。公司成立二十余年来,为四川电网提供强有力的电源支撑,为广安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为华电系统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公司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专业

学历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二、招聘条件

1.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

2.遵纪守法,无刑事处罚等不良记录。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双方协商订立劳动合同,公司为员工提供六险(含补充医疗保险)两金(含企业年金),工资薪酬按公司相关标准执行,并为员工提供岗位和职位晋升的职业发展双通道。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本公司联系人陈老师指定邮箱:hdgarzb@163.com。邮件主题格式设为:“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应聘材料内容须包括:应聘简历、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等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